吃饱饭饭去看猴儿

© 香冒肥牛饭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凯琰论坛体】 如何正确地与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哥哥友爱相处?1.0

似乎在里面发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😂😂😂

MissC_kkw:

kkw48论坛→情感八卦区→求助专版


#1 楼主 我爱榛子酥
大家好,@云南小凤凰推荐,说我的问题可以发到这里来,请各位网友参详,先在此谢过。据她所言,此地诸位皆智谋过人,发言时需将人物家世名姓一应隐去,以避免给现实生活造成困扰。我虽然素来行事光明磊落,却要顾念兄长所处的行当不宜过多宣扬隐私之事。为免有心之人行不诡之计,我若行文间有何语焉不详处,还望谅解,再谢。


#2 专业抢位
沙发!


#3 默默啃粮,实力催更


来人,将朕的小马扎呈上来!


惊见郡主太太!楼主是郡主太太的亲友吗?!能不能帮我催她快点更新《第二个我》!!!宝宝等得花儿都谢了QAQ


#4 这是一道送分题


楼主这是突然回归家庭被害怕分爱分家产的哥哥排挤了吗?


#5 这是一道送命题


内人的言论直白了点,希望楼主不要介意。详细说说现在遇到的问题吧。


#6 默默啃粮,实力催更
默默吃下一碗狗粮。


惊见送命题菊菊!有了菊长大人的帮助,楼主的问题一定能顺利解决的!


#7 三哥的防晒霜
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一本正经地说话有种蜜汁萌吗?


居然在此帖见到分命夫夫!火钳刘明!


#8 蛋身无边际
7哥你不是一个人!这年头这么单纯不做作地来提问的楼主已经很少了!我刚刚又掉进一个钓鱼提问帖被喂了狗粮!点进来又被分命夫夫糊了一脸狗粮。我的内心毫无波澜。


#9 然然的小蟹腿
噫,楼主呢?在码字嘛~这么萌的楼主好想捏~๑Ő௰Ő๑)


#10 祖国小发朵
高三党看见文言文+成语默默捂住了心口。(இωஇ )我选择死亡。


#11 楼主 我爱榛子酥
回复#3:算起来我和郡主的确是亲友关系,原来郡主还有著书的爱好吗?我明日见了她代你询问进展。


回复#4#5:多谢二位关心,兄长待我很好。他也不是吝啬身外之物的人,还对我说过“我的就是你的。”平时也对我关怀备至。


只是我觉得有时候兄长好像对我过度关怀了。我在以前的家族中也有兄长,体验过兄友弟恭,却也不曾像现在与兄长这般亲近。有时候拒绝兄长的好意,感觉他似乎有些伤心。可能是同胞兄弟的缘故,兄长的伤心烦恼我也感同身受,故此向各位求助。


回复#10 少年人当意气风发,踌躇满志,立志为国家社稷修身进取,切不可轻易寻死,家人朋友会伤心的。


#12 云南小凤凰
哟!水牛哥哥真的来提问啦!你再详细讲讲和兄长相处的日常,就像你之前跟我说的那样说就可以了。


回复#4#5:他哥哥为了博他一笑倾家荡产都愿意,豪门狗血撕逼偶像剧的情节这里没有╮(‵▽′)╭。


#13 默默啃粮,实力催更
回复#12:我看见了什么!!郡主大大!!!您三天没有更新了!!!!和驸马爷共度中秋节回来可以更新啦!


回复楼主:楼主真是好人!么么哒!请帮我大力催更郡主太太!


#14 蛋身无边际
我去,我怎么又闻到了狗粮的气息?


你们是双胞胎亲兄弟啊!不要则样!


#15 这是一道送分题
嗯,楼主你不能放松警惕。万一你哥哥是故意骗你的呢?先假装和你和平共处,兄友弟恭,背后可能在搞小动作干坏事。


#16 这是一道送命题
内人说得是。


不过,如果只是单纯是因为缺乏感情基础,一时间不知该怎样相处的话,不用着急,慢慢来就好。不如举个栗子让我们帮你分析分析应该怎么办?比如上次觉得和兄长相处不理想是怎么个情况。


#18 嘟嘟的小剪刀
o(*////▽////*)q送分弟弟还是一如既往地中二暗黑蛇精病,送命菊菊还是一如既往地无底线妻奴知心哥哥。我萌的西皮每天都在发糖。


#19 阿诚哥的小黄鱼
只有我注意到郡主太太说了豪门两个字么?我闻到了钱的气息。


#20 然然的小蟹腿
噫!一本正经地教育孩子的楼主好萌好想捏ヾ(Ő∀Ő3)ノ那娃开玩笑的,楼楼不要当真啦。


#21 三哥的防晒霜
回复#19:我也发现了,楼主没有反驳送分弟弟关于家产的假设,只是说没有家产纠纷。


回复#20:蟹腿君,恕我直言,一个外号叫『水牛』的人,有极大几率不符合你关于萌的认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心血来潮,粉头激励,积极响应号召。


第一次码论坛体,发现写半天都没推进剧情,方。


有脑洞和梗可以借我吗,我真的没有想剧情,我本意是想写个萧景琰八一八我那个痴汉迷弟双胞胎哥哥,实力吐槽,后来认真写了发现吾皇不能干这么OOC的事,心里苦。


考前诈尸,周六见。比哈特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5)
 
回到顶部